不是绿子的绿

“承受我的狂或野”

       吹口哨真的很快乐哒!口哨也是一种乐器嘛,那种自带的轻快氛围和感染力,让人立马就有好心情了,哪怕吹的是伤感的《拥抱》。

        记不清是四年级还是五年级了,暑假在深圳跟一个胖子玩,他会吸口气打个嗝,口哨也吹的溜,我就跟他学。打嗝实在太难学,我就去琢磨吹口哨。然后每天晚上睡觉前,我躺在床上,再翘个二郎腿,撅起嘴就开始练。嘴巴得朝下微微撅起,舌头抵在下齿。吹啊吹啊吹~从只能憋出短暂一声,到慢慢把声音拉长,再到能吹出《一闪一闪亮晶晶》这种简单的调调,再到啥子歌都能吹…噗…真是每天晚上都带着发酸的腮帮子入睡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会吹口哨之后就是各种飘,我朋友说我唇纹多就是吹口哨吹出来的(?)

        曾经有个亲戚说我女孩子吹口哨不雅啥啥的,扒拉扒拉一大通,当时我还很认真地想过这个问题,现在我只想说:关你丫的屁事哦 略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不是绿子的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